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为兵团老战士圆梦

2014年10月28日06: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为兵团老战士圆梦

  本报讯(刘瑶)近日,由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组织策划的“美丽中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老战士圆梦之旅”公益活动联谊会在京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8师、建工师、12师、14师共40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老战士来到北京,他们在7天的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天安门广场等。

  在联谊会上,40位兵团老战士代表表示,看到北京的快速发展,更坚定他们身体力行地为下一代作榜样、教育一代代青少年的决心。

  活动主办方、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理事长耿志远表示,“我们不能忘记屯垦戍边的功臣,是他们开拓了边疆的沃土,为西北边陲的繁荣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