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时政专题>>新闻早知道

【新闻早知道】中纪委四次全会今日召开

(2014年10月25日)

2014年10月25日05: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每天清晨,人民网为您梳理今日重要新闻。预知天下事,用“新”开启每一天。

1、关键词【中纪委四次全会】

中纪委四次全会25日召开 “依法治国”如何落实反腐领域受关注

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5日召开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中央同意,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

前三次中共第十八届中纪委全会分别于2012年11月15日、2013年1月21日至22日、2014年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 

2、关键词【雾霾】

京津冀等地持续雾霾 局部能见度不足500米

未来24小时,京津冀等地的雾霾天气仍将持续,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部、山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另外,25日早晨至上午,上述部分地区有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3、关键词【暂停转账】

本月25日支付清算系统维护 网上跨行转账暂停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年初发布的2014年支付清算系统运行维护安排,10月25日(周六)0时—8时,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维护窗口将开启,期间小额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和全国支票影像交换系统暂停受理业务,资金无法划转。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1971年10月25日,联合国第二十六届大会就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一切合法权利,并立即把国民党集团的代表从联合国及其所属一切机构中驱逐出去的2758号决议进行表决。表决的结果是,决议以76票赞成、35票反对、17票弃权的压倒多数通过。当电子计票牌显示出表决结果后,会议大厅迅雷般的掌声轰鸣,持续达两分钟之久。不少国家的代表放声高歌,热烈欢呼,有不少人像过节一样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当然,也有人感到难堪和尴尬。

分享到:
(责编:白宇、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