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山西平定县原县委书记王银旺被双开 涉受贿长期通奸等

2014年09月25日15: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查,王银旺在担任阳泉市平定县县长、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与他人长期通奸。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银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分享到:
(责编:尹深、唐述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