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陕西一县住建局长被曝会所打架致人重伤 已被免职

2014年09月19日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一县住建局长被曝会所打架致人重伤 已被免职

  中新网西安9月18日电 (记者 冀浩凡)记者18日晚从陕西宁强县官方获悉,针对该县住建局长闫某近日在会所内伤人一事,已决定免去其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县纪委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

  9月18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9月10日晚,宁强县环城路海韵休闲会所内发生了一起醉酒致人重伤事件。伤者为杨某,醉酒打人者是当地住建局局长闫某。经医院治疗,杨某面部共缝合87针,至今还在住院治疗中。而住建局局长闫某目前仍在职主持工作。”

  随后,该县由县纪委牵头、县公安局等部门派人参与,组成联合调查组,分成两组进行调查。

  9月18日晚11时许,记者从宁强县官方获悉,经调查组初步调查,闫某存在进入会所打架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经宁强县委常委会研究,免去闫某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县纪委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

  宁强县位于陕西省西南角、汉中西部,地界三省,南接四川的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西连甘肃的康县、武都区,北与略阳县相连。(完)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