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云南省纪委网站正式开通 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2014年09月14日22:49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3/4省级纪委网站公布官员查处信息 云南等省不及时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4年9月12日,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www.jjjc.yn.gov.cn)正式开通上线。

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出席网站开通仪式并讲话。

云南省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网络宣传舆论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同志多次作出指示,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关于纪检监察网络建设的要求。根据省纪委第57次常委会议决定,省纪委办公厅、省纪委宣传部和机关各部门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工作;精益求精、认真审查把关;积极配合,按时提供稿件。网站网页内容紧紧围绕当前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设计了机构概况、要闻摘登、主体责任、案件查处、监督问责、三转动态、政策法规、彩云论坛八个板块49个栏目,共录入信息2203条。同时,要求各州市做好网站的维护和更新等工作。网站开通后作为省纪委监察厅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成为省纪委监察厅和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和纪检监察业务数据库,为云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辛维光强调,网络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一个全新阵地,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向社会公众转送权威、准确、及时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针政策和工作情况。要在坚持正面引导的前提下,努力找到网络与网民的契合点,不断增强信息发布、监督执纪的实效性和权威性。要适应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作用,提升网站的舆论引导能力。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各部门以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参与和支持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努力把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建设得更好、更有特色,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为促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曹昆、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