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三省份同日公布反腐数据 立案数量大幅超过同期

2014年09月14日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省份同日公布反腐数据 立案数量大幅超过同期

中新网9月14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吉林、甘肃、贵州三省份的反腐“战况”,根据公布的数据,三省份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人数均大幅超过去年。

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13322件次,同比增长33.46%;初步核实处置反映问题线索2986件,同比增长11.13%;立案调查3067件,同比增长10.64%;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900人,同比增长15.81%。 今年1至6月,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先后组织5次专项检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0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5人。

甘肃方面,1至8月,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问题共计879起,处理197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28人,远远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数。

在贵州,1至8月,贵州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061起,处理8933人,党政纪处分884人。截至8月底,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9001件,同比上升81.8%;初核4117件,同比上升39.4%;立案3455件,同比上升30.7%;党政纪处分3148人,同比上升16%;移送司法机关281人,同比上升47.1%。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这三省份纪检监察机关还将针对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的明察暗访、职能机构改革等作为工作的重点。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