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2014年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4年09月05日10:12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9月4日上午,2014年“联东U谷杯”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民生金融中心召开。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赛宣传片。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大赛的参赛条件、报名方式、赛程安排、奖励政策以及大赛的有关特点等情况。清控科创董事长秦君女士作为评委会代表在媒体的见证下宣读了公平公正评审合约承诺书,并表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作出最公正公平的评审。天津团市委、河北团省委与北京团市委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本次大赛中有在津冀两地落户意愿的获奖创业企业提供孵化支持,两地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愿联合京津冀三地团青组织共同服务好青年创业就业,为青年创业搭建资源平台,携手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据悉,2014年“联东U谷杯”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是大赛的合作单位。

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优、创未来”。大赛的目标是:立足首都发展新阶段和新要求,发挥首都引领示范作用,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把首都北京建设成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注入创新驱动力。

此次大赛将在向社会展示当代创业青年风采的同时,也帮助创业青年更加全面地学习创业者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明确创业方向,提高创业本领,营造创业氛围,将带动更多的青年投身创业实践。

大赛报名方式是:采用社会化动员为主、组织化动员为辅的报名方式,各区县、高校团组织和创业服务社会机构等均可推荐项目参加大赛,参赛者均需登录2014年“联东U谷杯”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ybj.cn)注册并关注“创业北京”微信公共平台报名。(宏超)

分享到:
(责编:刘雅萱(实习)、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