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中国邮政:严禁制作销售含有贵金属的节礼产品

2014年08月04日08: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坚决刹住中秋、国庆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的不正之风,杜绝反弹回潮,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连续下发两个通知,强调全国邮政系统要紧紧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狠刹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的不正之风,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通知明确要求,邮政系统各单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充分认识贯彻中央要求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规范节日期间经营行为,切实加强节日营销管理,严禁公款购买发放月饼或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用于企业公关活动,严禁制作销售含有贵金属的“思乡月”等产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规范经营的相关禁令要求,确保节日期间“思乡月”等营销活动健康有序开展。邮政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在中秋、国庆这个“礼尚往来”的关键时间节点,将治理“四风”问题作为落实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警惕公款送礼、公款吃喝之风卷土重来。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要亲自部署,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协调财务、审计等部门对公款支出进行有效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对各级领导人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二十条实施意见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提升领导人员抵制不正之风的自觉性;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小事提醒、大事问责。对领导不力、不抓不管导致不正之风滋长蔓延,屡次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要严肃问责,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要综合运用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等手段,保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唐述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