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人民网>>时政>>正文

今年第2轮巡视13组全部进驻(组长名单及简历一览)

2014年07月31日18: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电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第二轮中央巡视工作于近日展开。此轮巡视将分别对广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陕西、黑龙江、四川、江苏、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院、一汽集团等13个地方和单位进行巡视。据公开报道统计,截至7月31日,13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到位。

这13个巡视组分别为: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广西,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原政协主席项宗西任组长;中央第二巡视组进驻上海,由辽宁省原省委书记张文岳任组长;中央第三巡视组进驻青海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原政协主席马铁山任组长;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西藏,由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任组长;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浙江省,由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任组长;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河北省,由贵州省原政协主席王正福任组长;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陕西省,由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任组长;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黑龙江省,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基尧任组长;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四川省,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任组长;中央第十巡视组进驻中国科学院,由审计署原副审计长令狐安任组长;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进驻国家体育总局,由原中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化为任组长;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进驻江苏省,由河南原省委书记徐光春任组长;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进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由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原组长朱保成任组长。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广西 项宗西任组长

7月29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项宗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项宗西曾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原政协主席。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771—5780800

邮政信箱:南宁市5号邮政信箱

中央第二巡视组进驻上海 张文岳任组长

7月30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文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张文岳曾任辽宁省原省委书记。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21-50278099、50278228、50278966

邮政信箱:上海邮政信箱203001

中央第三巡视组进驻青海 马铁山任组长

7月28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马铁山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马铁山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原政协主席。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971-6180826,6180827

邮政信箱:西宁市126信箱

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西藏 叶冬松任组长

7月27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西藏工作动员会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叶冬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叶冬松为河南省政协主席。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891-6393230

邮政信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93号信箱

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浙江 吉林任组长

7月29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吉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吉林为北京市政协主席。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571-86960123

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18号

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河北 王正福任组长

7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周本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正福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王正福曾任贵州省原政协主席。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311-87807933

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116信箱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陕西 刘伟任组长

7月31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伟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刘伟为山东省政协主席。点击查看简历

专门值班电话:029—68899460

专门邮政信箱:陕西800号信箱(邮政编码710065)

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黑龙江 张基尧任组长

7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张基尧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张基尧为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51—84010195、0451—84010196

专门邮政信箱:哈尔滨市12388信箱

接受短信举报手机:18845111540

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2:00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四川 杜德印任组长

7月29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杜德印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杜德印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28—87306832

邮政信箱:四川省成都市8号邮政信箱

中央第十巡视组进驻中国科学院 令狐安任组长

7月31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科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令狐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令狐安曾任审计署原副审计长。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10-68334746

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10信箱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进驻国家体育总局 张化为任组长

7月28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国家体育总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张化为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张化为曾任中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10—64087578手机:18201027676

邮政信箱:北京1128信箱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进驻江苏 徐光春任组长

7月29日上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江苏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徐光春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徐光春曾任河南省委书记。点击查看简历

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025-83364566、83364568 手机:18951600053

邮政信箱:南京板仓邮局11号信箱

 

项宗西简历:

项宗西

项宗西,男,汉族,1947年3月出生,浙江乐清人,1979年6月入党,1965年8月参加工作,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机械专业毕业,在职大专学历。

1965-1969年:永宁县农场青年队下乡锻炼。

1969-1972年:永宁县通桥公社上河三队下乡锻炼。

1972-1984年:宁夏玻璃厂会计、技术员、组长、副厂长、厂长。

1984-1985年:永宁县计经委主任。1985年:永宁县副县长。

1985-1986年:永宁县委常委、副县长。

1986-1989年:银川市计委副主任兼协作办主任(正处级)。

1989-1994年:银川市计委主任、党组书记。

1994-1997年:银川市副市长。

1997-1998年: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1998-2000年:自治区计划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00-2002年: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02-2004年: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

2004-2005年: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

2005-2006年: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

2006年8月-2008年1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2008年1月-2008年5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主席、自治区纪委书记。

2008年5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

2013年3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第十七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八、第九届、第十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

下一页
(责编:尹深、王政淇)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