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南充:为让孩子上名校 家长给教育局长集体下跪

2014年07月24日08:51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充:为让孩子上名校 家长给教育局长集体下跪

家长教育局长门口集体下跪 只为让孩子上名校

家长下跪

  日前,有网友在南充某论坛发帖《南充现“微笑局长” 家长为孩子能在划片内读书给市教育局局长下跪》称,南充“最雷局长”,家长为孩子能在划片内读书,给南充市教育局雷国林局长下跪,随文附上了照片。南充市教育局(23)日对该贴文进行了回复,还原了事情真相,并介绍了入学的相关政策。

  网友发帖 家长给教育局局长下跪

  日前,有网友在南充某论坛发帖《南充现“微笑局长” 家长为孩子能在划片内读书给市教育局局长下跪》称,家长为孩子能在划片内读书,给南充市教育局雷国林局长下跪,随文附上了照片。

  帖文后,不少网友对此事发表评论,称现在小孩上学太难,网友@柠檬草的味道说,“为了读书,一家人都跪了,现在读书也太难了。”网友@波妞妈咪发问,“若是在片区,为啥要下跪呢?”也有网友@梦开始的地方说:“在片区应该能读,但究竟在没在片区,待有关部门查证,理性看到吧。”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