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三峡集团整改:全面清退集团领导多处使用的办公房

2014年06月16日17: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今日公布了《关于中央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关于巡视组反馈的办公用房面积过大问题,三峡集团已全面清退集团领导多处使用的办公用房。成都办公楼为集团领导预留的办公用房和集团领导在宜昌办公楼原使用的办公用房已于3月底全部清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014年2月17日,中央巡视组向三峡集团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今年2月,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三峡集团反馈巡视情况时曾指出,存在办公用房面积过大,超标购置公务用车,公务消费存在铺张浪费现象等。

对此,整改情况通报指出,一是全面清退集团领导多处使用的办公用房。成都办公楼为集团领导预留的办公用房和集团领导在宜昌办公楼原使用的办公用房已于3月底全部清退。考虑到工作需要,为常驻成都和宜昌的2名集团领导分别保留一间办公室,面积分别为38㎡和42㎡。

二是集团领导全部搬出面积超标的北京办公楼办公用房。原办公用房腾退后,目前在临时安排的办公室过渡办公。待上级机关明确央企负责人办公用房面积标准后,严格按标准对原办公用房进行施工改造。

三是已清退集团老领导、总师、总经理助理多处使用的办公用房。共计清退办公用房18间。同时,对所属二级单位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也进行了初步清理清退。

分享到:
(责编:尹深、唐述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