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全能神教渗透新疆 克拉玛依警方抓获两名邪教成员

2014年06月10日15:02    来源:天山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克拉玛依警方抓获两名“全能神”邪教成员

  6月2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乌尔禾区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两名“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在兵团第七师136团地区散发和传播邪教资料。

  该分局立即对此开展摸排清查,确定居住在137团的赵某和耿某是“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

  6月5日,在137团风城派出所的配合下,该分局顺利抓获了嫌疑人赵某和耿某,并当场缴获一百多份“全能神”文字资料及内存21G的音视频资料,随后对二人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据了解,耿某因迷信“全能神”邪教能治病而加入该组织。他在137团遇到赵某后,便鼓动赵某入教。两人成为教友后,劝说周围居民加入“全能神”。

分享到:
(责编:王泽、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