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盘点“情色片主角”官员:玩弄女下属、沉迷声色(图)【12】

2014年05月16日10:12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退休信访局局长不雅视频曝光

河南商丘市原信访局局长张民强

2013年1月,河南商丘市前信访局局长张民强玩弄女性的不雅视频在网上曝光。1月21日,商丘官方回复称张民强已被立案调查。

网帖称,少妇邹丽(化名)曾经在商丘市某区交通局办公室工作,在工作之余还打理着一桩建筑生意。2006年,因工作原因投诉到商丘市信访局,认识了时任商丘市信访局局长的张民强。三年后邹丽偶遇张民强,张称可以安排她到“市属机关吃财政的单位上班”。后张民强把邹丽骗到毫州开房;此后,张还次以种种借口“骗取”邹丽的现金几十万元。几年来,邹丽为了要回自己的钱财,不断举报、上告,但都被张民强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摆平。张民强骗财骗色,还曾指使亲属、雇佣社会黑恶势力打砸邹丽家。

1月25日,河南省商丘市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张民强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刑事拘留。【详细】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泽、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