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沈阳市区县(市)侨联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4年05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5月9日,沈阳市区县(市)侨联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铁西区委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我市区县(市)侨联主席联席会议正式启动。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伟,副主席许志伟、张桂平、颜云辉、秘书长傅晨松及区县(市)侨联主席出席了会议。铁西区区委书记阎秉哲等区委领导到会,阎秉哲书记作了讲话,对于侨联在沈阳市社会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由许志伟副主席主持,颜云辉副主席宣布了《沈阳市侨联区县(市)侨联联席会议制度》,市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傅晨松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及和中国侨联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工作会议精神。十三个区县(市)的侨联主席对近期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侨联主席王庆伟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在中央领导的高度关注下,目前侨联工作迎来了改革开放以来最好的形势,侨联应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侨

    联统战性、涉外性、群众性的特点,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搭建平台、凝聚力量、加强联谊和服务,为书写新时期侨联历史而有所作为。

    区县(市)联席会议成员由市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各区县(市)侨联主席组成。联席会议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实行轮值制,由各区县(市)侨联轮流筹办。联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市委有关侨联工作的意见和要求,部署推动工作;交流全市区县(市)侨联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协商全市和区县(市)侨联重要工作和活动安排,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加强全市区县(市)侨联的工作联系,沟通信息,研讨问题,促进合作。(沈阳市侨联)

分享到:
(责编:王飞飞(实习)、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