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放飞心情 亲近自然 走进春天

辽宁省侨商会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2014年04月22日14: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2日电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辽宁省侨商会组织青年会员走进大自然,享受登山的乐趣。

  4月18日,侨商会会员们伴着明媚春光,带着欢声笑语,来到棋盘山山脚下开始“喜迎五四青年节 展现青春风采 挥洒侨界豪情”为主题的登山之旅。尽管爬山是耗费体力的活动,近2个小时的登山活动中大家都表现的精力充沛,很少看见疲惫的神色。一路上,会员们谈笑风生,呼吸山林的清新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能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下手中的工作,亲近大自然,舒展身心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儿。”青年侨商们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侨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享受了登山的乐趣,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后,侨商们还就筹备成立侨青会共同出谋划策,展开探讨。

  辽宁省侨商会会长、辽宁省侨联主席王之锋,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辽宁省侨联副巡视员、经济联络部部长陈晓红,辽宁省侨商会副会长徐朝晖、李红、苑莲凤及部分青年侨商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