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空军在南印度洋再次发现漂浮物

2014年04月05日19: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空军在南印度洋再次发现漂浮物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5日电(记者黄书波)中国空军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并在任务区域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

  当地时间6时4分,中国空军飞机作为当天多国第一架搜寻飞机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远赴距珀斯2700余公里的任务海域执行搜寻任务。9时55分,飞机抵达任务海域。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海面风力4-5米,飞机只能在云中穿行,借助云缝对海面进行搜寻。

  从11时5分起,机组在20分钟内连续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同机澳方飞行员向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通报了相关信息。

  当天14时20分,中国空军飞机返回珀斯机场。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