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南印度洋搜索海区收缩 搜索行动在风雨中继续

2014年03月31日18: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印度洋搜索海区收缩 搜索行动在风雨中继续

  新华网井冈山舰3月31日电(白瑞雪 郭良川 肖永)南印度洋搜索海区3月31日大幅收缩,搜索行动在风雨中继续。

  新的搜索区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1000海里左右,位于30日划定搜索区的西南角,面积也从此前的32万平方海里收缩至7.2万平方海里。井冈山舰、昆仑山舰、海口舰、千岛湖舰、海巡01船、南海救115船、东海救101船7艘中国舰船和澳大利亚“成功号”,在这片海域内协同展开搜索。

  井冈山舰31日9时许抵达任务海区,目前正在搜索南纬30度、东经92度附近海域。凌晨开始的中到大雨持续了七八个小时,海面能见度一度仅有几百米。

  “恶劣海况下,直升机无法实施空中搜索,水面舰艇瞭望器材使用受限,舱面观察的难度也大大增加。”中国海军海上搜救指挥所副指挥员连建立说,为防止错过目标,井冈山舰已将航速降低至良好海况下的一半,全体舰员保持高度警戒,克服困难坚持执行任务。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