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武汉近200名党员代表祭扫施洋烈士陵园

2014年04月05日15: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近200名党员代表祭扫施洋烈士陵园

  新华网武汉4月5日电(记者廖君)“二七工仇血史留,吴萧遗臭万千秋,律师应仗人间义,身殉名存烈士俦。”4日,武汉武昌区近200名机关党员干部、律师来到施洋烈士陵园,举行“弘扬先烈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的清明祭扫活动,用鲜花和誓言缅怀先烈。

  施洋是五四运动中成长起来的著名进步律师,他的收入大都用来保障人权,伸张公理,被广大平民称为“劳工律师”。

  “在刚才宣读誓言时,好像回到了刚入党的时候,让我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施洋那种为民的精神,这也是我们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个主题。”“80后”张薇是一名从事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检察官,她表示,今天来祭扫收获很多,心灵上得到震撼,思想上也受到教育。

  武昌区司法局副局长徐洪告诉记者,“在工作中,党和人民给了我很多荣誉,每次当我祭扫施洋烈士、重温他的革命事迹时,我觉得还有很大差距,回去之后,我都会努力提升理想信念,在工作上投入更多情感。”

  每年清明节,武昌区都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烈士祭扫活动,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爱岗敬业、诚信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