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七台河市侨联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2014年04月04日16: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4日电 近日,七台河市侨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14年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侨联工作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全面提升侨联组织统战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及“六多六少”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接受群众意见,立行立改。

    二是领会精神,开展工作。要充分挖掘和拓展新侨老侨、海内海外“两种资源”、“两个平台”优势,有侧重点的采取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联谊活动,进一步引资引力、引智引才。同时创造条件为侨联委员,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搭建参政议政的平台。

    三是竭尽全力,做好服务。要把关心归侨侨眷、侨属企业生活、生产经营情况作为侨联为侨服务的重点,集中人员、力量,深入基层和侨属企业,贴近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主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归侨侨眷、侨属企业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四是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制定了《七台河市侨联2014年工作要点》。将此次会议的要求部署贯彻到全年侨联工作始终,努力做到突出重点,展示亮点。

分享到: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