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安徽省侨联副主席仲兆宁赴安庆、淮南调研

2014年04月18日15: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关于开展调研工作的指示要求,更好的推动全省侨联事业发展。4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侨联副主席、省纪委副书记仲兆宁专程赴安庆、淮南开展专题调研。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鲁德,淮南市委副书记万以学陪同调研。部分基层侨联负责人、归侨侨眷、侨资侨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安庆调研时,仲兆宁深入侨资企业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考察,实地查看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生产情况、产品销售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安庆市侨联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扎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座谈时,仲兆宁对安庆市侨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世情、国情、侨情的不断变化,侨联组织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央、省委也越来越重视侨联工作。作为有着深厚人文底蕴的安庆,拥有大量的海外资源,希望市委市政府以贯彻中央文件精神为契机,重视支持侨联工作,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为侨联作用发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市侨联积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以更大的作为赢得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在淮南调研时,仲兆宁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并不时地在本子上做着记录。他说,大家的发言很好,讲了真话、实话、心里话,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很有建设性,回去后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有的意见建议向省委汇报,有的问题要向中国侨联汇报。仲兆宁强调,这次到淮南调研,就是贯彻落实省委李锦斌副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调研掌握基本侨情、五年来侨联工作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认真总结侨联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研究提出未来五年的思路举措。希望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等困难,按照中央提出的“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要求,在实施侨爱心工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维护侨益等方面有新的成绩,在推动侨联组织建设发展方面有重大突破,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两市调研期间,仲兆宁分别与安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大群,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淮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秀宗等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发挥侨联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两市相关领导表示,将尽快启动市侨联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适时召开换届大会,同时也希望省侨联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