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普洱市政府答复与高校合办研究院:涉沈培平 不便回答

2014年04月04日21: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刘茸)近日落马的云南原副省长沈培平因学历跃升受到质疑,其在普洱市任市委书记时推进的与北师大合办的普洱茶研究院项目,一并受到瞩目。3月28日,人民网记者向普洱市政府发函询问该研究院项目现状如何,经费如何支出,未来有何计划等问题,普洱市政府4日复函回答,称“暂提供不了相关材料”。

普洱市政府以人民网记者的所有问题均涉及沈培平为由,表示不便回答,复函如下:

鉴于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中纪委在立案调查中,凡涉及沈培平的问题,均以中纪委发布的信息为准。为此,贵网采访函中提及的问题暂提供不了相关材料,望谅。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市普洱茶研究院于2010年成立,附设于北京师范大学资源学院下,为普洱市政府与该学院共建的合作项目,时任普洱市委书记的沈培平是其院长。截至2012年6月,该研究院已到位研究经费近1000万元,并为资源学院筹集了160万元奖教教学金。

3月初,沈培平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公开后,涉及该研究院的网页就已“失踪”,仅能通过缓存网页浏览。北师大3月13日发表声明,确认沈培平已不再担任该研究院院长。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