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肇庆市华商代表参加广东华商高端经济论坛

2014年04月01日16: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 3月27日,广东华商高端经济论坛暨广东国际华商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周兴挺等出席论坛并致辞。肇庆市侨联副主席、省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谢跃红以及我市近10名华商代表参加了活动,与来自海内外的近500名华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本届论坛以“混合经济与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海内外侨商搭建一个深入探讨和把握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新机遇的交流平台,助力侨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推动侨资企业与国有企业合作,进一步加快侨资企业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论坛上,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龙登高教授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随后,还召开了广东国际华商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全面回顾了2013年工作,就201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增补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会员等。阿根廷华侨、绿色有机食品专营公司经理赵志理,加拿大侨眷、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肇庆百花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振天,新加坡侨眷、肇庆市端州区永隆汽车配件经理雷大德等3人获增补为广东国际华商会会员。

广东国际华商会成立于2006年,至今历时三届,现有近600名会员企业,他们分别来自世界38国家和地区,涉及工业制造、现代服务、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流商贸、环保能源及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

分享到:
(责编:李琪(实习)、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