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温州一女子7楼坠下万幸碰到一根电缆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4年03月30日13:20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一女子7楼坠下万幸碰到一根电缆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3时许,市区鹿城路特陶宿舍有一名女子从7楼坠下,幸亏着地前碰到一根电缆起到缓冲作用,躺在地上还能叫痛。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特陶宿舍位于鹿城路328号。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地上还有两小摊血迹。

  “她当时掉下来的时候我正好在旁边洗菜。”目击者钱女士说:“我突然听到身后‘砰’的一声,起初以为是电线短路发生爆炸,回过头才发现,有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脸上、身上到处是血,很吓人。”

  钱女士说,该女子刚开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但过了一会儿醒来了,一直叫痛。事发后,该女子的家属匆匆从楼上冲了下来,在她身边痛哭。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至医院急救。记者在钱女士的指引下发现,悬挂在空中的一条电缆正好位于女子着地点上方,原本电缆的一头是被螺丝固定在墙壁上的,但事发后已经脱落。

  记者从小区住户那里得知,该女子是当天下午3时左右从宿舍某号楼的710室坠下的。记者来到710室后发现大门紧闭,屋内没有人。据邻居介绍,710室以前都是租给外地人住的,但前段时间房东回来了,而坠楼女子平常并不住在这里,是当天刚刚过来的,可能是房东的亲戚。

  昨天晚上6时许,记者来到市人民医院,在手术室外见到了坠楼女子的家属。据医生介绍,该女子被送到医院时全身多处骨折,目前正在手术室抢救,是否有生命危险还不好说。

  鹿城公安分局广化派出所民警说,目前案情在调查之中,女子坠楼原因尚无法判断。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