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温州“开房处长”被判刑 传闻一年开房200多次

2013年08月29日13:23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开房处长”被判刑 传闻一年开房200多次

  姓名:蔡某

  职务:原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处长

  落马原因:因坊间传闻其一年开房200多次,蔡某被冠以“开房处长”。

  今年3月,蔡某因生活作风问题、工作考勤问题和个人银行账户往来异常等情况,被温州市纪委通知谈话,后因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起诉。

  最终,十几万元的贿款和一只苹果四代手机,让他的仕途画上了句号。经鹿城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至2013年间,蔡某利用担任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医疗保险处处长的职务便利,在负责医保定点机构及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的行政审批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给予温州都市药品零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麻某、温州和平整形医院院长薛某、温州延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某、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某、浙欧大药房胡某、温州仁和药品零售邮箱公司周某、鹿华药店王某、福音堂药品零售有限公司李某帮助和照顾,使得上述8人在医保定点审批、日常检查及重新确定资格等过程中得到照顾,收取上述8人送的价值人民币11.2万元的财物及iPhone(苹果)4代手机一只。

  最新进展:鹿城法院一审宣判蔡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6万元。 (都市快报)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