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南岸:申请施工许可证法定时限缩短了12天

2014年03月28日09:54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岸:申请施工许可证法定时限缩短了12天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 通讯员曾臻)“现在办施工许可证省事多了!”3月26日,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报建部经理杨福可高兴地说。当天,南岸区城乡建委下属的安监站、质监站、建管科、清欠办、招标办等多个科室负责人来到中海国际社区项目工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将其申请施工许可证的法定时限从15天缩短到了3天以内。

  “过去办证,我们要分头联系招标、质监、安监、清欠等主管科室。”杨福可负责办理施工许可证多年,她说,过去资料准备稍有不全,办证时间就要耽搁。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岸区城乡建委一改过去在办理建设手续时多头、多次、多人对接的方式,优化简化行政审批手续,组织相关科室一次性到企业施工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现场办理相关审批事项。例如,南岸区施工企业申请施工许可证的法定时限从15天缩短到了3天以内。

  同时,南岸区城乡建委目前正在对建设手续办理涉及的各环节报建程序进行梳理简化,预计每个科室将简化优化2-3项流程。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