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兰州“喂药”幼儿园暂不闭园 幼儿分批赴医院检查

2014年03月26日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喂药”幼儿园暂不闭园 幼儿分批赴医院检查

  3月25日,数名学生家聚集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力天幼儿园,质疑该园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给孩子服用一种名为利巴韦林的药物剂,并引起不良反应。目前,当地药监局已对该园剩余8包利巴韦林冲剂进行封存检验调查,并由当地教育局派人对该园进行监管,协助公安、药检等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图为该幼儿园接受官方调查。中新社发 杨艳敏 摄

  2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力天幼儿园”门口贴出“幼儿体检安排表”,该院因喂处方药利巴韦林25日被调查,今日幼儿园12个班327名孩子分批次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体检。

  记者了解到,体检分三天进行,由当地教育局人员带队,各班三位老师陪同。体检当日要求儿童不进食、不喝水。

  经兰州市七里河区区委、区政府研究,现已成立事件工作领导下小组,由区委书记担任组长,并公布五个案件调查组组长负责人电话,方便咨询。

  目前,该幼儿园暂不闭园。记者 闫雅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