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有关酒店将继续做好家属服务工作

2014年03月16日18: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有关酒店将继续做好家属服务工作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6日在此间表示,MH370失联客机家属可以自行选择继续留在丽都维景等酒店,马航将做出相应安排。丽都维景等酒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有关服务工作。

  据悉,马来西亚航空发言人16日在丽都饭店向在场家属表示,家属可以继续住在由马航提供的酒店;如果想前往马来西亚,马航将提供适当航班;对于想要回家的外地家属,马航也将提供返程安排。家属做出任何选择后,即可联系自己所在酒店登记,马航都将做好后续工作。大多数家属表示将继续留在酒店里等待消息,而且便于做出协调行动。

  据透露,目前马航在北京有5个地点、吉隆坡有4个地点为乘客及机组人员家属提供援助。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MH370航班调查最新进展后,马航发言人表示每晚18时在各酒店由专人与家属沟通,但由于政府接管,不能发表其他关于调查信息。但马航将配合中国有关方面并转达家属的合理诉求。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