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胡春华会见部分企业负责人 望继续支持广东改革

2014年03月13日08: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春华会见部分企业负责人 望继续支持广东改革

  胡春华朱小丹在京会见部分企业负责人

  本报讯 3月10日至11日,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北京先后会见了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进行、总经理王野平,中海油公司董事长王宜林、总经理杨华,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党组书记黄永达,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总裁朱云来。

  胡春华、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唐集团公司、中海油集团、华能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等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胡春华说,广东正在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巩固稳中向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大唐集团、中海油公司、华能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等企业实力强,与广东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继续支持和参与广东的改革发展事业,加大在粤投资力度,加快实施在建项目,帮助广东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共同发展。广东将为在粤投资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陈进行、王宜林、曹培玺、朱云来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发展总体情况及在粤投资情况,表示看好广东经济发展前景,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投资建设进度等问题与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领导徐少华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胡键、岳宗)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