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赴马航应急指挥中心开展工作

2014年03月11日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赴马航应急指挥中心开展工作

  马来西亚和越南方面10日证实,截至目前,尚未在搜索海域找到任何可以证实来自马航失联客机的物品。由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组成的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10日抵达马来西亚,应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图为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成员抵达马来西亚被围访。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11日,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和使馆工作人员赴设在吉隆坡机场的马航应急指挥中心,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并同马方交换意见。

  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郭少春会见了马航首席执行官、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等。郭表示,马航有关航班失联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全国上下都对此十分牵挂。中国政府派出联合工作组来马,就是要加强与马方的进一步沟通与协调,开展密切合作。希马方与中方一道,加大搜救与调查力度,并及时做好权威信息的发布,越详细、越具体越好。同时,请马方为来马的失联航班中国乘客家属做好服务,保证其在马期间安全、舒适。

  对方表示,马方完全理解中国政府和各界对事件的关切,正全力开展搜救和调查,马航向北京派出工作组,协调应对工作,并将做好来马中国乘客家属接待。马方愿继续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