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不满婆婆带孙子粗心 扮人贩拐走孩子--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儿媳不满婆婆带孙子粗心 扮人贩拐走孩子

2013年07月11日10:5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媳妇不满婆婆带孙粗心 扮人贩拐走孩子]

  一直不满婆婆管伢粗心,青山冶金街一名小媳妇假扮“坏人”,从婆婆邻居手里“骗”走了自己的伢。昨天,这名女子说,婆婆因此被她“整服了”。

  这个媳妇姓翟,25岁,儿子7个月大,交给公公婆婆代管。“婆婆做事粗心,”翟女士说,“真的很担心婆婆管不好伢,摔伤了不要紧,最怕伢被人拐跑了。”

  为此,翟女士没少与婆婆“拌嘴”,婆媳你不服我,我不服你。

  几天前,翟女士抽空到婆婆家,想看儿子怎么样。她来到婆婆家门前,看到儿子正被一名陌生女孩抱着,而婆婆不知去向。

  这一幕,让翟女士大为生气:婆婆将孙子交给别人看管,自己跑哪儿玩去了!“一定得想个办法治一治婆婆。”

  翟女士立即露出笑脸,不透露身份,走近抱着儿子的女孩,逗小孩子玩。女孩询问,翟女士是否是这个小伢的母亲,翟女士故意不回答,只顾与小宝宝逗笑。

  翟女士的亲和力,很快获得女孩的信任。她进一步试探,提出想抱抱孩子。让她吃惊的是,女孩果真将手里的宝宝,递给她抱着玩。

  翟女士趁女孩不注意,将小宝宝抱离现场,躲在附近一家水果店里。她想测试一下,婆婆什么时候出来找伢。

  20多分钟过去了。翟女士听见了婆婆的哭声:“不得了啊,我的伢不见啦,哪个抱走了我屋里的伢啊”此时,翟女士发现婆婆正着急地找孩子,还撕心裂肺地哭了。

  “这一次,婆婆一定会记得这个教训了。”翟女士心想着,抱着儿子走出来,站在泪流满面的婆婆面前,“我要是一个人贩子,我儿子早就被人抱走了”!

  当天晚上,翟女士将此事“投诉”给老公。两人为此吵了一架,老公责怪她做事太过,担心老人急出病来。(记者柯美学 实习生郑瑶 通讯员熊欢)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