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首任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亮相(图)--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首任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亮相(图)

2013年07月10日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中)、宣传司副司长姚宏文(左)、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邓海华 摄影 中国网 杨楠

  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挂牌近4个月来的首场例行新闻发布会10日在北京举行。原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以首任宣传司司长身份在媒体面前亮相。

  毛群安表示,以新的身份站在这个台上心情非常激动,新的机构建立之后,工作重点就是要围绕着宣传卫生计生工作新的进展,特别是回应公众的关切。

  毛群安将与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副主任姚宏文、原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邓海华三人共同担任新闻发言人。姚、邓二人均就任宣传司副司长。

  毛群安说,其主要工作就是服务于媒体,希望通过工作能够使整个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一些公众关注的信息及时传递出去。他表示将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

  据介绍,在这次国家卫生计生委的机构改革中专门设立了宣传司,宣传司主要职责是拟定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公众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的目标、规划、政策和规范,承担卫生和计划生育的健康科普、科学普及、新闻和信息发布。 (记者 马海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