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封停违规8元套餐卡 称涉嫌盗窃并已报案--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联通封停违规8元套餐卡 称涉嫌盗窃并已报案

2013年07月10日11: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一些网上卖家销售的联通“8元包1.9G流量套餐卡”已遭封停。昨天,北京联通对外表示,市场流通的上述流量包涉嫌盗窃行为,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从去年年底开始,网上一些卖家开始销售所谓“8元包1.9G全国流量”、“0元1G流量包”的北京联通手机号卡,以前者为例,用户每月只需8元,即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1.9G的流量,这相比联通的标准资费,可谓便宜得出奇。

  据了解,几个月来,已经有相当数量的用户在网上购买了这两种套餐卡,并且确实以这种极低的资费正常使用数据流量业务。

  不过从本月开始,这些购买者发现,自己的手机却因为流量超标而被欠费停机。

  昨天,北京联通就此事正式发布声明,称目前市场上正在销售的8元1.9G套餐卡所含流量包是联通为特定集团客户定制的定向流量套餐(仅包含集团客户访问指定网络地址流量,不含互联网流量);0元1G流量包是已失效的套餐。经过调查,市场流通的上述流量包均涉嫌盗窃行为。北京联通称,广大消费者应在联通正规渠道通过正规手续购买手机卡,以免上当受骗。记者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