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双联”行动--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本网原创

甘肃: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双联”行动

2013年07月05日23:5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兰州7月5日电 (曹树林 隋欣)5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召开会议,研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所有省委常委必须深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联系点实地调研考察,听取群众建议。

甘肃省委认为,中央把甘肃作为政治局常委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是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因此,省委必须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全省做出示范和表率,并推动形成常委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局面。

常委会要求,各省委常委要围绕甘肃省委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形象、顺应群众期待、促进富民兴陇”主题,带着课题和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特别是要到各自在“双联”行动的联系点开展具体调研,实地考察农村、企业、机关、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在农家院落、城镇居民区、企业车间等现场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直接听取意见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甘肃省委从2012年上半年开始,在全省开展省、市、县、乡单位联系贫困村、干部联系特困户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帮助特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

联系本文记者

曹树林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杨铁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