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80元和75元--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发展改革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80元和75元

2013年07月05日17:20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80元和7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均降低0.06元,调价执行时间为7月5日24时。

  此次成品油价格降低幅度,是根据7月5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计算确定的。6月2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先是大幅回落,随后持续震荡上行,计算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仍然下跌。

  通知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发展改革委宣布本次油价调整窗口期油价不调整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江国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3日宣布,5月23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原油平均价格与5月9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涨幅很小,涨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相当于每升汽、柴油价格调整不足5分)。根据有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做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发展改革委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95元

  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9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07元和0.0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5月9日24时。

  此次成品油价格提高幅度,是根据5月9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确定的。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