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增强学生维护稳定意识--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新疆高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增强学生维护稳定意识

2013年07月04日10:15    来源:新疆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日下午,自治区各高校集中开展了“反对暴力恐怖,维护社会稳定”主题团日活动。全区32所高校、近20万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反对暴力恐怖、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新疆大学学生吾提库尔·艾尔肯说:“前段时间,微博、微信上谣言很多,同学们也比较紧张。现在通过团日活动我们搞清楚了真相,心里踏实多了。以后我们大学生一定要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校园、社会稳定大局。”

  新疆大学团委书记亚森·艾力表示,要加大对各族大学生的正面宣传和正面引导,充分揭露“三股势力”煽动、实施民族分裂和暴力恐怖活动、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丑恶嘴脸和反动本质,不断增强各族青年学生的政治鉴别力,发挥高校团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记者姚彤 实习生李晓花)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