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18盘资料记录父亲最后10年感动网友【4】--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农民18盘资料记录父亲最后10年感动网友【4】

2013年06月17日09:0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C

  帮父亲圆看海梦他感觉如释重负

  “父亲以前成天说,这辈子最可惜就是没见过大海,我不想让他的人生留下遗憾。”2012年,陈芸病情再度恶化,陈鹏军决定带父亲去海边,圆父亲的看海梦。

  陈鹏军撇下手头工作,驱车千里载着父亲来到海边,看到父亲脱去鞋子,挽起裤角,在海滩上走来走去,甚至跳进水里,高兴得像个孩子,他感觉这趟旅行超值,让他如释重负。

  “每次回家我都带着摄像机,即使有时候没带摄像机,我都会用我的手机去拍一段。”陈鹏军说,十年来父母生活的点点滴滴被他浓缩成18盘DV带、装满了20G储存卡,有时全家人会坐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看,他怀念那样的场景。

  今年4月,父亲走了,全家人陷入深深的悲痛,为了让亲戚朋友们再看看父亲,陈鹏军制作了这段5分钟的视频,放到了自己的QQ空间里,没想到这么一个短片不仅感动了亲戚,也让他们的朋友感动得流泪。“我就想给我爸拍点东西,把我爸的音容笑貌记下来,以后拿出来看看,好像我爸永远在我们身边一样。”他说。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