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坚决查处《学生新华字典》问题--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原创稿库

湖北坚决查处《学生新华字典》问题

2013年05月08日08:04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武汉5月8日电   (记者 付文)5月5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关于崇文书局出版的《学生新华字典》质量和采购问题的报道播出后,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李鸿忠当日中午看到报道后,立即明确要求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央视报道所反映的问题,要迅速组织开展调查,认真、严肃处理。

在6日上午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李鸿忠再次强调,要认真严肃对待,深入开展调查,及时全面整改。

省长王国生6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查处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相关部门迅速成立调查组,对图书质量、招标采购问题展开调查。根据初步核查的情况,调查组已责成崇文书局立即将违反合同规定且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学生新华字典》全部收回并销毁,并按合同规定尽快将符合质量标准的新华字典配送到学生手中。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正在接受调查。

调查组将继续对《学生新华字典》编纂出版、行业监管、招标采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分享到:
(责编: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