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员办赴江苏开展H7N9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上海专员办赴江苏开展H7N9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13年04月26日09:45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4月26日讯 根据国家林业局《关于切实强化甲型H7N9流感等疫情监测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近日,上海专员办派出检查组,赴江苏开展H7N9流感疫情防控督查。
  检查组赴江苏省扬州市和常州市等地区,对野生动物交易市场、养殖场、栖息地,特别是候鸟等野生动物的主要分布区、活动地等疫情发生高风险环节和野生动物保护场所的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情况;对甲型H7N9流感等疫情监测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监测点实地检查巡护纪录、仪器设备装备和维护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局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疫情监测和排查工作;二是严格执行监测防控信息日报告制度;三是要求林业主管部门做好对公众不接触死亡鸟类等野生动物的自我防范意识及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林业主管部门的宣传工作。(吴晓刚)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