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习近平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

2013年04月06日19: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海南省三亚市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为培尼亚访华举行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培尼亚和夫人合影。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海南省三亚市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为培尼亚访华举行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培尼亚和夫人合影。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在海南三亚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

习近平简要回顾了四年前他对墨西哥的访问。习近平说,墨西哥历史悠久,发展潜力巨大,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衷心祝愿墨西哥政府和人民在总统先生领导下实现国家发展宏伟蓝图。

培尼亚说,我在任期刚刚开始时就来华访问,目的是加深墨中之间友好关系。对墨西哥政府来说,发展对华关系至关重要。同时我也希望和您建立良好的个人关系。

会谈前,习近平为培尼亚举行了欢迎仪式。(新华网海南三亚4月6日电 记者刘华郑玮娜)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凌陈)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