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大连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

2013年02月08日12: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连2月8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祥龙腾云辞旧岁,金蛇吐瑞迎新年。昨天的大连棒棰岛宾馆8号楼,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大连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出席并致词,大连市长李万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市政协主席肖盛峰出席团拜会。

唐军代表大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人民拜年!向全市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投身大连建设发展的外来务工人员,在连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大连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唐军指出,2012年是大连市经济发展面临困难增多的一年,也是成就斐然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大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形成了经济较快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全市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

唐军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把大连科学发展推向新阶段。加快实施“四化”统筹、协调推进战略,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步伐,推进传统产业集群化发展,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加大民生投入,落实好各项民生工作,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继续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

唐军最后说,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庶美丽文明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

李万才感谢社会各界一年来对大连市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向所有为大连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大连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团拜会上,市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大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驻连部队首长,大连市老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共350余人出席团拜会。

联系本文记者

王金海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崔东、肖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