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陸豐回應“墳爺”事件:將開展違規違建墓園整治行動--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廣東陸豐回應“墳爺”事件:將開展違規違建墓園整治行動

2013年03月20日23:1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廣東省陸豐市外宣辦20日晚間通報,針對近日網民實名舉報和媒體曝光陸豐潭西鎮安福公益性公墓存在違規承包、未批先建、超范圍經營等問題,陸豐市將責令潭西鎮安福公墓立即停止違規建設和經營活動,對超規模超標准墓地堅決予以拆除,紀檢監察部門將根據調查情況及時介入,如發現有違法違規行為將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處理。

通報稱,調查處理工作目前已開始進行,陸豐市政府還將對全市范圍內的其他公益性墓園進行全面摸查,確保實現規范化管理。潭西鎮安福公墓的調查整治情況將及時通過媒體向社會公布。

近日,一則廣東省陸豐市“墳爺”違規經營公益性墓園斂財數億元的消息引發熱議,實名舉報者稱,汕尾市人大代表林耀昌從潭西鎮人民政府手中承包下潭西鎮安福公益性公墓后非法經營獲利。(記者扶慶)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責任編輯:盛卉、段欣毅)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