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冀政協委員認真履行委員職責 共提交提案105件--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駐冀政協委員認真履行委員職責 共提交提案105件

2013年03月12日08:42    來源:中國政府網    手機看新聞

  凝心聚力促發展,建言獻策惠民生。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即將落幕。記者11日了解到,大會期間,31名駐冀全國政協委員共提交提案105件,並積極參加各項會議活動,認真履行委員職責,展示了新一屆駐冀全國政協委員的風採。

  今年是十二屆全國政協的開局之年,本次會議是十二屆全國政協的第一次會議。會前,委員們深入調查研究,積極了解社情民意,為履行職責作了充分准備。會議期間,委員們分別在20個界別組通過大會發言、聯組發言、小組討論、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種方式,積極建言獻策。委員們提交的105件提案,涉及調整產業結構、推進京津冀區域經濟一體化、扶持中小企業發展、建立滄黃保稅港區、促進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發展、加強重大疾病防治體系建設、推進京津冀地區小城鎮體系建設、促進社會就業、關注留守兒童等多個方面,較好地反映了所在界別及群眾的意見和呼聲。

  大會期間,付志方委員在第三次全體會議上作了題為《政府誠信是社會信用的“定盤星”》的大會發言,何香久委員、王福強委員、王海波委員、劉衛昌委員等提交書面大會發言8份,內容包括文化產業發展,治理燕山、太行山廢礦,遏制農業環境污染,保障食品質量安全,支持農村互助幸福院發展等內容。

(來源:中國政府網)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