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我喜爱的抗战歌曲”入围作品公示

2015年05月20日10: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中宣部的指导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国内音乐界权威专家开展了优秀抗战歌曲的评选工作,并于日前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将“我喜爱的抗战歌曲”入围作品目录予以公示。

    此次评选出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战胜利,以及抗战胜利后新时期所创作的各类经典抗战题材歌曲100首,并作为“我喜爱的抗战歌曲”入围作品。总局将在入围作品基础上,于今年6月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抗战歌曲”网络评选工作,评选出十大“我最喜爱的抗战歌曲”。

    公示自2015年5月20日至5月24日,公示时间为5天。在此期间,凡对入选歌曲存有异议的,请将意见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反馈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电话(传真):010-83138687,邮箱:yxdzchu@126.com,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40号,邮编100052。

    附件:“我喜爱的抗战歌曲”入围作品目录

(责编:潘婧瑶、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