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中石化:海南洋浦成品油保税库建设违规 3人被依法处理

2015年04月30日16: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发布《中共中国石化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介绍了关于有的企业中标油库建设工程后又指定给没有资质的民企、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的整改情况。

中石化表示,党组高度重视海南洋浦成品油保税库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纪检监察机构彻查的同时,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将不良分包商江苏凯星防腐防火工程公司清除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市场,限制监理方华夏监理工程公司参与在中国石化的投标。

二是针对油库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目前管道保温、燃料油储罐防腐整改基本结束。

三是对该项目有关人员立案查办,中国石化十建南方公司经理刘开华因涉嫌受贿已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另2名涉案人员南方公司干部姜新峰、杨祥峰已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是从制度上强化工程分包管理,下发《进一步加强承(分)包商管理的通知》、《工程分包发包管理办法》,实施统一管理和考核,确保分包招标阳光、规范。

(责编:仝宗莉、唐述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