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2014年中国国土资源公报发布(全文)

2015年04月22日13: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国土资源部网站今天发布《2014中国国土资源公报》。公报称,2014年,国土资源系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职责定位,全面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大局,改革创新、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服务经济社会成效明显。

据介绍,2014年全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为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夯实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保护基础。颁布实施《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规定》,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进入新阶段。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国土资源领域改革开局良好。国务院颁布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统一登记取得重要进展。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第二阶段取得新成果,立足国内能源资源保障程度增强。加大执法督察力度,国土资源管理秩序持续向好。海洋事业稳步发展,实施海洋强国战略取得新进展。地理国情普查顺利推进,保障服务大局能力显著提升。

点击查看公报全文

 

(责编:尹深、唐述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