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网友热议习近平访巴:“巴铁”真的很铁!

2015年04月21日16:41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潘婧瑶 实习生张迎雪)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4月20日至21日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抵达巴基斯坦时,巴基斯坦空军8架枭龙战机升空,为习主席专机护航。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夫妇、总理谢里夫夫妇到机场迎接,同习近平和彭丽媛热情握手,热烈欢迎习近平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铁杆朋友和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习近平此次出访巴基斯坦,中巴关系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有网友说,中巴友好深深扎根在两国人民心中,融入了我们的血脉。

    现摘编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巴铁好哥们 中巴友好融入血脉

    网友不是想象:中巴关系被称为巴铁,是中国的真正好朋友,中国人在巴基斯坦真正感受到他们的友好,希望中巴关系一直这样友好地走下去,也希望巴基斯坦更加强大、富强。

    网友橘子布丁粥20:友谊之花绽放在中巴上空,越来越美丽,共同发展,加强各方面交流沟通,促进和谐,用真挚引领两方和谐发展,明日暖阳将温暖两国人民内心,珍惜这份真挚友谊,为两国发展助威喝彩!

    网友老文:对厚道的朋友更厚道,让可靠的朋友不吃亏。

    网友張錦俊:有人和我一样看到2008年地震送帐篷那里飙泪了吗?

    网友浮游云中:中巴关系一直健康稳定发展,坚如磐石,堪称友好邻邦的典范。中巴友好深深扎根在两国人民心中,融入了我们的血脉,成为一种崇高而坚定的信念,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网友飞呀:中华民族是一个热爱和平,崇尚友爱的民族,我们从来都不欺负人,别人也别欺负我们。真诚地祝福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下去,为了人类爱,和平事业做出贡献!

    网友居委刘大妈:每次看到中巴友谊的描述都有种热血澎湃激动想哭的感觉,巴铁好哥们!

    网友期待国强民强:值得信赖的兄弟、同志,愿两国友情长存。

    网友哦耶丝2014:全球化的今天,每个国家都不可能闭门造车,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受益的是两个国家和国家的人民。

    习主席此访将是中巴关系史上的里程碑

    网友拉风的汉子0000:中巴友谊万古长青,祝愿习大大此行一切顺利,筑中巴友谊长城。

    网友浪客剑心194862:坚定不移做和平发展的实践者、共同发展的推动者。支持习主席!

    网友国色天香007:“枭龙”战机不仅是两国军事合作的象征,也是中国两国传统友谊的见证。

    网友青冥浩荡342511:习大大的这次访巴,再次加固了中巴之间的关系,也为我国周边外交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中巴关系继续“全方位”、“全天候”友好的走下去,携手共同发展!

    网友lang66:团结互助是国与国之间关系的准则,中国彰显了大国风范!带了好头!值得学习!

    网友玉菩提263883:这样的礼遇足见巴方对我领导人来访的尊重和期待,为中巴友谊喝彩吧!

    网友阳光明媚之笑容灿烂:非常看好大大此次出访,必将为“一带一路”开门红!

    网友花言草语11:习主席这次访问,将是中巴关系史上的里程碑。两国共同建设的中巴经济走廊是和平与繁荣的象征,必将造福于本地区。

(责编:潘婧瑶、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