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郭声琨

2015年04月19日18: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18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

郭声琨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洪森首相的亲切问候。他表示,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执法安全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当前,两国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共同战略利益更加广泛。中方愿同柬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坚定不移推进中柬友谊,使执法安全合作走在两国务实合作的前列,共同致力于两国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洪森请郭声琨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他表示,当前,传统和非传统安全问题相互交织,给地区国家的稳定和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加强执法安全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日益凸显。郭声琨国务委员此访对深化两国执法安全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朝着更加务实有效方向发展。

当日,郭声琨还会见了柬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并出席了相关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参加会见。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