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郭声琨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举行会谈

周栋梁

2015年04月18日10: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声琨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举行会谈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4月1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河内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举行会谈。图为郭声琨与陈大光亲切握手。

  正在越南访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4月16日在河内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举行会谈。

  郭声琨说,今年是中越建交65周年,中方愿与越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谈时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务实合作,办好建交65周年庆祝活动,共同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郭声琨表示,中越执法安全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公安部门积极发挥部门间定期会晤机制作用,在禁毒、反拐、打击电信诈骗等领域全面开展了务实良好合作。希望双方在继续巩固传统领域合作势头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造福两国人民。

  陈大光表示,越方一贯重视越中两党和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合作,愿不断推动双边关系蓬勃发展。良好的执法安全合作符合两党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越南公安部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执法安全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谈后,郭声琨和陈大光出席了有关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参加会谈。(文:周栋梁 图:张建鑫)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