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杭州:严查苍蝇式腐败、干部不作为、红顶中介

2015年04月09日08: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杭州市日前召开作风建设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54项工作任务由19家单位分别领办,并规定今年将严查苍蝇式腐败、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红顶中介。针对基层苍蝇式腐败,将深入整治基层干部以权谋私、贪污受贿问题;加大对基层干部收受礼卡礼金等行为的查处力度;规范对基层干部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十个严禁”要求的行为。

今年杭州市在作风建设上,将主要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强化制度执行刚性、严查违纪违规问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等五项工作。19家单位将牵头领办细化的54项任务。另外,杭州纪委还将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土地出让、工程建设等领域腐败案件多发”问题,制定时间表牵头整改,进一步加大在土地出让、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腐败案件查办,并研究制定严禁领导干部插手的相关规定。

(责编:尹深、唐述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