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赵壮天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图/简历)

2015年03月23日10: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赵壮天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据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建筑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座谈。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易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云南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省委副秘书长赵壮天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了解,这是赵壮天首次以云南省委副秘书长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赵壮天担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

赵壮天简历:

赵壮天,男,壮族,196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广西南宁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南宁市委副秘书长,云南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二处处长,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15年3月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

(责编:仝宗莉、唐述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